最強合體! 黃飛鴻遇上葉問 本尊好high

最強合體! 黃飛鴻遇上葉問 本尊好high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簡直就比復仇者聯盟還厲害!當「宇宙最強」甄子丹,遇上「功夫皇帝」李連杰,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8號甄子丹在臉書上,po出一張不得了的照片,他在活動場合上,竟然巧遇功夫皇帝李連杰,甄子丹興奮的說「Wong Fei Hung and Ipman!It was great catching up with Jet Li ! (黃飛鴻與葉問!很棒能趕上李連杰啊!)」。

堪稱華人最強武打明星的合體!照片中甄子丹身穿白色西裝搭配黑色領結,而一旁的李連杰則是輕便裝扮,戴了帽子,甄子丹主動搭李連杰的肩,留下這張難得的功夫巨星合體照,一PO出後立刻獲得網友30多萬個讚。

甄子丹有感而發的寫下,終於趕上李連杰的原因,是當初李連杰主演《黃飛鴻2男兒當自強》時,甄子丹還只是個挨打的反派,後來他演出《葉問》逐漸竄紅,也成為他的代表作,日前更打敗李連杰、梁朝偉等眾大咖,成功搶下好萊塢大片《星際大戰8》演出絕地武士一角,難怪甄子丹開心地說終於趕上李連杰了。網友則是看好戲的心態「如果黃飛鴻和葉問打起來,不知道誰會贏」。 (翻攝甄子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