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前妻靠福音走出陰霾 孩子哭喊:「爸爸為何不要我們?」

洪榮宏前妻靠福音走出陰霾 孩子哭喊:「爸爸為何不要我們?」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歌王洪榮宏為了貴婦小三徐俶蓉(Susan)爆發「拋家棄子」新聞,去年3月火速和結縭15年、小他11歲的妻子陳施羽離婚後,就鮮少出來露面,就算前妻帶著3個孩子找洪,洪仍狠心的拒絕孩子於門外,讓孩子忍不住哭喊,「為什麼爸爸不要我們?」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前妻陳施羽離婚後,沒回加拿大陪孩子,反而留下來照顧洪榮宏,而洪也與小三分手,這對離異夫妻打算重新開始,從「朋友」做起。

去年3月,陳施羽帶3個孩子從加拿大返台,並找到小三徐俶蓉的租屋處,並找了洪和陳的共同好友紀寶如一起前往,沒想到洪竟以「不想見小孩」拒絕見面,並趕走紀寶如。

豈料陳施羽不死心,堅持要上樓見洪榮宏一面,洪隔著內門以台語吼稱「Susan不想讓你們進來」,讓門外的孩子傷透了心,當場哭喊:「為什麼會被爸爸拋棄。」爆料者還進一步表示,洪除了拒見老婆小孩,還打電話給大樓管理員和警局,宣稱有人鬧事要求幫忙驅離,鬧到整棟大樓人盡皆知。

無獨有偶,洪榮宏的父親洪一峰,當年也因外遇而引發家變,一家人直到老父過世才化解心結,如今他竟步上爸爸的後塵,讓小孩歷經「父親愛上小三」以致家庭破碎的痛苦,令外界感到遺憾,甚至有身邊親友直指「現在的洪榮宏,大家都不認識了。」

雖然陳施羽和洪榮宏的感情,現在仍撲朔迷離不明,但她今在臉書透露,去年底開始籌備的全福音創作快完成了,目前已在後製尾端,她逗趣比喻成「我的第4個孩子快出生了」!

她形容製作過程中,「時而興奮、時而低落;時而疑惑、時而摸索」,遇到困難時一度想放棄錄音,回加拿大生活,但她寫道「我裡面有火正在燒著,彷彿提醒著我,我人生此刻的選擇,已經不單是為自己而活了」。

她透露這些日子遇見了許多的單親家庭,「看見他們身心靈如何煎熬,我感同身受,心疼不已」。她認為,即使已經破碎的家庭,也不必苦毒、仇恨,因為「分離的夫妻兩方、孩子,都是最終受害者。醫治心靈、關係修復、彼此祝福,才能真正的跨向未來」。

她懇切寫道,「我能為你們做什麼?只要也同為失婚的我,能心理健康,正面積極的走向明天,是不是就可以讓人看見……。再等等,我很想讓你們聽聽我的歌,跟你們分享我人生起跌的心得」,似乎想宣告,自己已經從失婚的痛苦中走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