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魅力襲台! 小豬.林志玲也瘋狂

木村魅力襲台! 小豬.林志玲也瘋狂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42歲的日本人氣男星木村拓哉,出道28年,昨(12日)晚登台,看到約500名粉絲熱情接機,木村說「很開心大家那麼熱情來接我。」而木村的魅力無法擋,連藝人小豬羅志祥和林志玲,都忍不住誇獎木村一番。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臉書PO出木村在機場等行李時的帥照,照片中的木村靠著柱子等行李,旁邊2個小女孩都看傻了,小豬形容「我心中永遠的男神!他創造過的一切 無能敵!這~簡直帥炸了天呀!」而曾合演日劇《月之戀人》,與木村結下戲緣的林志玲,昨(12日)包場招待親友觀賞其參與陳凱歌執導的電影《道士下山》,得知木村來台的她,面對媒體也難掩興奮神情。由於林志玲是唯一與木村合作的台灣女星,媒體問到是否有機會盡地主之誼請他吃飯?林志玲說,暫時沒有計劃。但問到當時合作狀況與對木村的印象,她則直說:「很好!」並表示若有機會想再與木村合作。(圖片來源/翻攝羅志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