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女兒出任務 網友讚:真正的公主

夏克立女兒出任務  網友讚:真正的公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外籍老公夏克立,夫妻兩人在台灣都擁有高知名度,但最近夏克立的人氣鼎沸,原因卻是來自6歲,外表甜美的混血寶貝女兒夏天,女兒的好表現讓老爸的微博粉絲激增20萬,就連女兒的微博也有5萬粉絲。

原來是因為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3》,讓混血的小夏天爆紅,平常在爸媽面前乖巧、愛撒嬌的小女孩兒,外景節目竟然展現了獨立的性格,會幫助其他小朋友、會想辦法和不同語言的的村民溝通,來完成任務,不但適應力很強,不哭鬧的超齡成熟個性,讓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而她也是節目中唯一的女生,雖然外表像小公主,但女漢子的個性,絲毫沒有公主病,節目播出後,還有觀眾為她成立粉絲會,形容Poppy是堅強勇敢不怕苦的女孩,凡間真正的公主。

看著女兒人氣爆紅,又被稱為「真正的公主」,夏克立看在眼裡,樂在心裡,更是常常與女兒一起入鏡,開心的很。(圖片:夏克立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