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公斤胖男! 狂減193公斤只為了....

李羽蝶 報導

美國一名28歲男子羅尼包爾(Ronnie Brower),從2012年開始因為過量飲酒、飲食及服用藥物,身材就像顆氣球一樣,不斷的變胖,到最後還肥胖到306公斤,被醫生警告再不減重就活不過35歲。包爾受到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歌曲的啟發,於是發憤要改變人生,現在已經減去驚人的193公斤。

包爾因為過度肥胖,讓他完全無法出門,身體也併發許多疾病。他在泰勒絲歌曲啟發下,給自己設定減重計畫,要在2年減掉180公斤。他告訴朋友巴發諾(Joe Bufano)在人生最黑暗的時期,他經常會聽泰勒絲的音樂,因為在這當中他可以從泰勒絲的歌曲得到快樂和幸福的感覺。包爾不斷的運動減肥,而這過程也被製成影片。他的高中老師貼身記錄這段艱辛歷程,稱讚他「在生命中做了巨大的改變」。為了獎勵包爾,朋友還打算帶他去看泰勒絲6月3日在克里夫蘭的巡迴演唱會。而影片上傳後,網友透過各種媒介轉發,並且標註了泰勒絲,希望引起泰勒絲本人注意到包爾。(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