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未一年! 劉翔宣布離婚「性格不合」

新婚未一年! 劉翔宣布離婚「性格不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破世界紀錄,還多次拿下世界冠軍的「跨欄王」劉翔,今天在微博發文:,「我與葛天2014年5月戀愛,同年9月結婚,婚後因性格不合,於今天結束這段婚姻,希望今後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願彼此。」

但大陸媒體對此卻不意外,因為有媒體稱,劉翔與妻子葛天的婚姻早就出現危機。

媒體指出,今年5月17日,劉翔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舉行退役儀式,妻子葛天沒有現身,劉翔的發言中也沒有提到新婚妻子。

之後,葛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劉翔退役一事,她態度異常冷淡的說:「我會祝福他,他一定會很好的。謝謝大家對他的關註和祝福。」

倆人認識4個月,就閃電結婚,但據《騰訊新聞》報導,有網友爆料兩人離婚原因,是葛天稱自己懷孕,然後騙婚,結果劉翔家人才發現,葛天根本沒有懷孕,也替彼此種下離婚的導火線。

而倆人的個性也很敏感,據雙方友人表示,他們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劉翔甚至會痛哭。

而葛天,內心也不像外表般堅強,私底下會為了一些小事,歇斯底里和劉翔吵架。

(圖片來源/翻攝葛天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