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22歲助理 阿湯哥"婚"頭?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53歲的湯姆克魯斯,最近似乎又有新戀情,對象是他的個人助理,今年才22歲,長得像是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斯的翻版,還傳出要結婚!雖然他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即將上映,但大家更好奇,他會不會結第四次婚。

今年53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這個星期在維也納首映。然而圍繞阿湯哥的最熱門話題,卻不是他在新片中的表現,而是他似乎又要結第四次婚了,對象呢,則是他的個人助理。不過,見過這位助理小姐的人,都一致認為,她根本就是阿湯哥前妻,凱蒂荷姆斯的翻版。

已經53歲的阿湯哥,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第五集當中,是又打又摔,騎重機開跑車還扒著飛機飛,簡直是在賣命。不過這些精彩演出,所受到的關注,似乎遠遠不及他的新戀情。照片中這位素顏女性,就是傳言中阿湯哥的私人助理兼新女友,叫做艾蜜莉湯瑪斯,今年才22歲。

阿湯哥去年雇用她當私人助理,而她無微不至的照顧,顯然完全收服了湯姆克魯斯的心,根據美國小報的說法,阿湯哥甚至已經求婚了咧。只是眼尖的人都立刻會發現,艾蜜莉湯瑪斯長得和阿湯哥,最近一任前妻凱蒂荷姆斯,簡直一模的一樣。

回想當初阿湯哥愛上凱蒂時瘋狂的模樣,實在讓人不得不懷疑,艾蜜莉這麼快就捕獲阿湯哥的心,是不是因為阿湯哥其實不能忘情於凱蒂。根據知情人士的說法,阿湯哥愛艾蜜莉,愛的是神魂顛倒,他只有拍攝時,才肯離開艾蜜莉一下子。

聽起來哪像53歲,說是15歲還差不多。湯姆克魯斯其實已經有過三段婚姻,從比較不為人所知的咪咪羅傑斯,妮可基嫚到凱蒂荷姆斯,如果小報報導屬實,艾蜜莉湯瑪斯真的是下一次阿湯嫂,那麼她要如何才能維繫婚姻於不墜呢,倒還蠻讓人好奇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