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開唱 歌迷陪著落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二姐」江蕙的封麥告別演唱會第一場,昨天(7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一連獻唱卅六首歌,三度落淚,粉絲也跟著哭了。江蕙哽咽的說,這輩子唱過這麼多歌,居然也有唱完的時候。

  「二姐」江蕙「祝福」演唱會,首場一開場就用三百萬銷量金曲《酒後的心聲》,立刻將歌迷的情緒帶入時光迴廊中。江蕙一登台就深深感動,一度還閉眼唱,就怕眼淚掉下來。

  江蕙縱橫歌壇卌年,決定唱完廿五場後宣告封麥退休。搶票一度造成「江蕙事變」,一票難求,讓歌迷更珍惜這個夜晚。

  呼應演唱會「祝福」主題,掛上一盞盞天燈,相當感性。演唱會中播放江蕙的妹妹江淑娜寫的信,感謝「二姐」用歌唱撐起他們的家,還說「妳累了,想休息了,我會在家裡等妳,換我讓妳撒嬌。」讓全場歌迷跟著江蕙一起動容。

  兩小時四十分鐘演唱會,江蕙一共演唱了卅六首歌,沒有安可曲。謝幕前江蕙說「這輩子唱過這麼多歌,居然也有唱完的時候。」相當感傷。

  最後演唱新歌《幸福的溫度》,唱到一半泣不成聲,場內瞬間成了淚海。橫跨三個月的演唱會,週日(7月26日)晚間第二場,江蕙要用歌聲向歌迷說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