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7 18:58

學童分享"媽媽的話" 林青霞樂贈錶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為了推廣閱讀運動,文化大使林青霞特地到台東念故事書給當地的小朋友聽,有名排灣族的小朋友大方的分享閱讀經驗,讓林青霞當場開心地把自己手上的手錶送給小朋友做紀念。

  青霞阿姨一身輕裝現身,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是熱情回應,擔任文化部推廣閱讀運動的文化大使,這一站到了台東,他跟原住民小朋友分享書裡的精彩情節,也念了一段給小朋友聽,小駝背不但念書給孩子聽,他也送了500本書給台東縣的各個學校,希望能散播鼓勵閱讀的種子,讓他們在校園裡發芽。

  有名身穿傳統服飾的排灣族小朋友,一開口就讓林青霞笑開了,我不是酋長,他還大方分享媽媽跟他說的話,讓林青霞十分讚賞,書能閱讀,我送你錶,獲得青霞阿姨親自送錶,小朋友更是露出粉絲本色說自己有做功課,希望能獲得簽名。前晚去買的送你,林青霞也鼓勵小朋友每天睡前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閱讀一本書,就算只有10分鐘,累積下來也能有不少收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