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2:07

週刊驚爆 范冰冰來台整型?

連珮貝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范冰冰,總是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不過被媒體直擊,前天星期一晚上,她和男友李晨現身在台灣,而且是進入新北市板橋一間醫美診所!但她強調只是雷射除斑,不過她這一待,時間長達七小時,雷射需要這麼久嗎?引發聯想。

強調自己是天然美女的大陸女星范冰冰,被週刊直擊到她飛來台灣整形!這星期一晚上七點,有平面媒體拍到范冰冰和男友李晨飛到台灣,除了當街曬恩愛,還被拍到進入板橋一間醫美診所,但她強調只是做雷射除斑而已,不過這一待就是七小時,令人引發聯想。

大陸女星范冰冰,週一晚上被拍到出現在新北市板橋,戴著棒球帽的她下車伸了懶腰,左邊突然竄出男子要為她戴上口罩,這男子就是范冰冰男友李晨,兩人愛相隨飛到台灣,卻走進醫美診所,當時范冰就是拍到走進這棟大樓的醫美診所,不過讓人好奇的是他晚上七點進去晨兩點出來中間這七小時到底做了些什麼?范冰冰走出大樓時,看起來昏昏沉沉,全身包括臉都包得密不透風,不過兩個月前他其實就被拍到,她整張臉敷滿面膜走出大樓,曾上節目強調自己是自然美,還不怕被人檢驗的范冰冰,這回在醫美診所待了七小時,讓人質疑是不是也去修修臉做微整了?來做雷射去斑的療程除了雷射還有別的嗎?但不論范冰冰有沒有微整,特地從大陸飛到台灣找醫美的決心,也讓人看到女人為了愛美,就算再累也不嫌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