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1:50

苦苓60歲前再婚 于美人只送2個字

苦苓60歲前再婚 于美人只送2個字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4年前作家苦苓被前妻指控,在婚姻中劈腿,當時鬧得滿城風雨,也讓他形象大崩壞,最後仍已離婚收場。面對桃色風波,苦苓自嘲他龜縮到山林做志工九年,直到前年他才出山,去年推出了新作品。而今年59歲的苦苓,和小他十歲的鋼琴老師女友黃楚軒感情穩定,也決定再婚,尤其今年他要滿60了,他透露想在10月8日生日前完婚。兩人2001年在普羅旺斯結緣,當時雙方各有家室,苦苓因為幫她拍了一張照,美到讓他看上別人的老婆。

苦苓傳出結婚喜訊,準苦嫂黃楚軒昨天(11日)收到來自美國、澳洲、紐西蘭、香港等好友連環Call,讓祝福連番轟炸了一天,她受寵若驚,可還是很開心;但相較之下,苦苓昨天只收到一位重量級人士的祝福,而且相當簡短的,只有「恭喜」2字,那人就是也歷經婚變的好友于美人,苦苓笑說「看來真的要結了。」(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