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8:56

三星發表新機 粉絲爭睹Jolin

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蔡依林出席新機發表會,現場擠滿歌迷,主辦單位還特別送上一個大蛋糕給JOLIN,祝她演唱會順利,但被問到情人節要怎麼過,JOLIN說、其實沒特別過七夕,至於手藝超好的她,要不要做蛋糕送給男友錦榮,她說得看當天有沒有靈感。

三星發表全球首發新款手機,請來藝人蔡依林站台,現場擠滿想一睹風采的粉絲,而且排隊前20名,都有JOLIN親自交機的福利。主辦單位送給蔡依林一個大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但被問到情人節要怎麼過,JOLIN說其實沒特別過七夕,要不要做蛋糕送給男友錦榮,得看當天有沒有靈感。

天后蔡依林現身台北三創,代言三星最新款手機,上百位粉絲,擠爆現場,蔡依林,(手機粉絲),三星的NOTE新機,全球首發限量200組,JOLIN笑說自己也是小粉絲,一定要拿到最新款,但轉頭一看,JOLIN的粉絲,可是為了要從她手中拿到限量手機,前一天就來排隊,納豆第一個搶到新手機的粉絲,長得和藝人納豆有幾分神似,差點連JOLIN都分不出來,而排在前20名的粉絲,也興奮的上台,和偶像零距離互動。

主辦單位更是送上翻糖蛋糕,預祝11/6小巨蛋加場演唱會成功,蛋糕100分,看靈感送男友,喜歡挑戰自我的蔡依林,事業心滿滿,感情的事順其自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