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翠蘋女兒9頭身獨霸校園「每月花4萬培訓」

溫翠蘋女兒9頭身獨霸校園「每月花4萬培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溫翠蘋與前夫齊藤義行的女兒齊藤依莎旅居美國,趁著暑假回台,母女一起上綜藝節目《校花來了》,年僅14歲的女兒,9頭身的身材,加上媽媽的美姿美儀調教,一出場就驚艷四座。

【精通中日英拉丁文 每個月花4萬培訓】

溫翠蘋說每月大約要花4萬元栽培女兒學舞、學鋼琴,回台也是在補習上課;14歲的依莎要升9年級,精通精通中、日、英、拉丁文,而年紀也到了少女情竇初開的年齡,她說喜歡克里斯漢斯沃,未來想當皮膚科醫師或是當模特兒。

溫翠蘋慶幸依莎的功課不錯,上學期還是全校800人中的第1名,女兒想要走伸展台、酷愛跳舞,每天花4小時練舞,每周學1次鋼琴,還到處比賽。

依莎身高已經173公分,比媽媽170公分還高,腿長則有117公分,溫翠蘋說,應該是遺傳到她們家,因為溫翠蘋的弟弟190公分,依莎牛奶跟起司也吃很多,可能都有關。

【173不夠高 媽媽希望她長到179】

依莎腳也很大,鞋已經穿到41號,在台幾乎買不到鞋子,只能買男鞋,但溫翠蘋認為,至少要長到179以上,才能走伸展台。

母女倆也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依莎爆料媽媽都會買衣服給她,但2人意見不同,審美觀也不一樣,「因為有些衣服媽媽穿上身上好看,我穿不見得好看」;有沒有追求者?依莎害羞的打哈哈:「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