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20:55

NONO妻上節目說想踹醫生! 遭眾醫師砲轟

NONO妻上節目說想踹醫生! 遭眾醫師砲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NONO的老婆朱海君,日前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媽媽經,她提到,女兒在5、6月大時,曾因泌尿道感染發高燒到醫院求診,由於新生兒的血管纖細,醫師不小心誤扎了3次,讓她當場「很想踹那個醫生」。

沒想到,此番言論被剪成預告撥出,ㄧ名醫師蔡秀男就在臉書PO出朱海君上節目片段的截圖,並提出3點:「1. Who ? 是誰在羞辱醫護人員?! 2. When ? 什麼時候會寫道歉聲明稿 ?3. How ? 本人,Nono, 經紀人如何危機處理?」還指出「Nono老婆,朱海君的臉書也被網友洗板,要她尊重醫療人員並道歉。」醫勞盟 也轉PO了這則貼文並說道,請該電視台尊重醫療人員,並為不當內容道歉。

朱海君的言論,讓不少網友表示不以為然,更引發不少醫護人員的譴責,醫勞盟理事長張志華就諷刺的問「自己的小孩是寶,醫護人員是草?」;醫師賴奕菁也在臉書嘆「人長得真美,心卻…」;外科醫師劉育志則說「奉勸朱女士別踹人,挽起袖子自己替女兒打兩針,就會知道嬰兒的血管有多難打。在電視上講這種話,以後有誰敢替你的女兒治療?」。(圖片來源/蔡秀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