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驚爆割腕 吳綺莉:多達30條傷痕

小龍女驚爆割腕 吳綺莉:多達30條傷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身為巨星的後代,承受的莫大壓力卻沒人知?香港演藝圈大哥大成龍,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日前坦承童年曾遭霸凌,甚至一度報警,只因為受不了眼看著母親沉迷菸酒。今天(9日)吳綺莉主持廣播節目時,頂著紅腫的雙眼透露自己發現女兒割腕。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吳綺莉表示看見女兒的衣服滲血,才知道她割傷右手,吳綺莉心痛地說女兒一隻手有2、30條傷痕,部分傷口頗深。她認為不是感情或生活問題「我真的不知道原因,可能現在小朋友流行(割腕)。她不是第一次這樣,現在情況OK啦」。吳綺莉說女兒不需要送醫,但言談間透露無奈與無助:「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因為我不知她的同學怎麼樣,盡量啦,盡量勸她不要做這種事。」並坦承女兒情緒波動,有看醫生。

回顧「小龍女」的生活,其實並不平靜,因為生父成龍從她出生就不承認,由母親獨自扶養。而一路走來看似開朗穩重的她,日前卻報警自稱遭到虐待,讓媽媽因此被逮捕,還說出了這16年來不為人知的悲慘童年,說自己的笑容全都是「演出來的」讓人看了鼻酸。

吳卓林曾經坦承,自己的成長過程中幾乎沒有朋友,在學校也受到排擠,生活中除了媽媽吳綺莉、「姐姐(指家中菲傭)」以及寵物貓,身邊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而她一有心事也只會跟貓咪傾訴,多數時候都選擇沉默。 (翻攝網路)

《珍惜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