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無鹽飲食 陳妍希甩肉詮釋小龍女

靠無鹽飲食 陳妍希甩肉詮釋小龍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庸武俠名著《神鵰俠侶》多次被改編搬上螢幕,男女主角楊過與小龍女的經典形象深植人心。新版《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這次由「全民女神」陳妍希上陣,從最初的選角、定裝、開拍到上檔都是話題不斷,身為金庸頭號書迷的陳妍希,自己也坦言看金庸小說時比較欣賞黃蓉,「其實沒有很喜歡小龍女這個角色,覺得她冷冰冰的,也不懂楊過為什麼要愛她。」

後來得知自己要演小龍女,陳妍希覺得好幸運,興奮的接下挑戰,不豈卻因為無法擺脫過去大家對小龍女的舊版印象,一度遭遇瓶頸,「導演希望我可以演出一個新時代的小龍女,可是因為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難改變,所以前三天拍的東西後來還重拍!」陳妍希新版小龍女之路,一開始就走得不輕鬆。

即使想讓小龍女比較有人味兒,但為了符合原著中纖細飄逸的形象,向來飽受水腫體質困擾的陳妍希,一進劇組便積極瘦身,有空就冰敷面膜,讓臉部保持最佳上鏡效果,此外還進行嚴格的無鹽飲食,午餐通常是吃玉米、燕麥或一顆葡萄柚打發,陳妍希笑說,「有時候做夢都夢見我在吃咖哩、麻辣鍋之類有味道的東西。」新拍的《神鵰俠侶》,暑假及將要在台灣安排播出,陳妍希希望大家會喜歡她為小龍女做的新詮釋。(資料照片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