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爆懷孕看醫生?! 經紀公司說...

陳妍希爆懷孕看醫生?! 經紀公司說...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陳妍希才剛承認,跟一同飾演電視劇神雕俠侶的大陸演員陳曉交往。經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現在就被爆出懷孕的消息。大陸媒體稱陳妍希在拍戲的現場出現乾嘔的現象,還到醫院就診,直指陳妍希已經有了陳曉的小孩。但陳妍希的經紀公司表示,她是因為長「釘子」,也就是「疔」才去醫院。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網路媒體「娛樂圈八卦」聲稱工作人員正負責陳妍希與佟大為新戲,內文提及「應該是月初吧,小籠包身體有反應,拍著拍著戲,她突然就乾嘔!後來還請了假去醫院做檢查,回來以後她的團隊對她更加關心了。」直指陳妍希已懷有陳曉孩子。但是今天陳妍希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從8月27日公布戀情以來,收到各方祝福,在此感謝。但網路瘋傳疑似懷孕ㄧ事,實為不實消息,妍希正在拍戲,身體無恙,感謝大家關心。還透露她手上長所謂「釘子」,就是「疔」「癤」,才到醫院治療,怕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