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 12:07

少女時代出"輯" 登告示牌榜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第五張專輯Lion Heart,在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排行榜登上榜首!這張專輯8月19號透過美國itunes向全球發表,只花一周時間就登上榜首,證明少女時代的高人氣!而同樣受矚目的女團Wonder Girls時隔三年回歸,四人在舞台上邊唱歌邊演奏樂器,表演豐富精彩,讓歌迷目不轉睛。

這是少女時代最新歌曲PARTY,影片中團員放送甜甜的笑眼睛電力十足,載歌載舞,每個人都穿著清涼,不惜大秀好身材,好聽的還不只這首歌,他們推出的專輯Lion Heart,上架只有一周,就攻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第一名,這已經是她們第二次拿下榜首,可見少女時代的人氣,不只在亞洲而已。

Wonder Girls,而同樣來勢洶洶的女子天團,還有Wonder Girls,不同於NOBODY的表演形式,新歌IFEEL YOU,有人打鼓有人彈貝斯和電子琴,邊演奏還要跳舞唱歌,超高難度表演,讓大家眼睛一亮,時隔三年,歷經團員出走,這次以四人回歸舞台,不同以往表演更成熟,駕馭舞台游刃有餘,也讓粉絲看到南韓女子天團實力堅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