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摟腰性騷擾! 少將退伍被批包庇

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軍方傳出騷擾風紀案。陸軍第六軍團少將參謀長陳昇,遭軍中女性同袍指控,對她摟腰涉嫌騷擾,軍方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陳昇將軍記兩小過,在今天退伍,但全案並沒有送性騷擾評議委員會,退休俸也不受影響,遭到質疑軍方官官相護。

  砲聲隆隆陸軍三支重砲勁旅,有個大名鼎鼎的砲王指揮官陳昇,三個砲兵指揮部就待過43砲以及21砲,南北兩個指揮官職位,是國家重點栽培將官,沒想到陳昇調往六軍團擔任參謀長,手很不安分,找女性軍職人員到自己辦公室,對女同事摟腰,女同事嚇壞了,直接找六軍團指揮官哭訴,調查後陳昇將軍辯稱,摟腰是關心該女子工作表現,軍方對他記兩小過,陳昇認錯並且打報告退伍。

  不過讓軍中同袍不滿的是,為何不送性騷擾評議委員會。陸軍澄清絕對不是官官相護,而國軍從2009年至今,發生41件性騷擾案件,被指控者面臨記過調職勒令退伍處分,如今剽悍大將軍帶領部隊,卻帶頭違反職場兩性倫理,騷擾女同事,當長官的負面示範真的要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