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丑角! 張榕容丟包袱大搞笑

挑戰丑角! 張榕容丟包袱大搞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太影后張榕容,一直渴望能挑戰喜劇片扮丑角,如今夢想成真,她在新片中與陳松勇、許孝舜及林美秀,多位大咖笑將聯手搞笑。沒包袱的張榕容,HIGH到讓導演一度喊卡!

導演王傳宗的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是一部探討家庭問題的喜劇片,導演坦言,片中的年輕媽媽「卡卡」,是搞笑戲份頗重的角色,這次找張榕容來擔綱,起初還很擔心張榕容有影后包袱,沒辦法放下身段。沒想到影后沒在怕,搞笑一流的,演到意猶未盡,讓導演不得不喊卡。

演技早已獲得肯定的張榕容,雖然貴為影后,但是臉書毫不掩飾,經常素顏貼文、或是搞笑不怕醜,張榕容說,她一直希望能成為像香港影后吳君如那樣的搞笑演員,只是經常被找去演一些,需要深刻描繪內心的角色。這次演出《我們全家不太熟》,除了開心發揮搞笑功力外,也希望透過電影,讓觀眾瞭解成為一個年輕媽媽所需要的勇氣。(圖片:張榕容臉書/《我們全家不太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