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陳家三寶」照 黑人逼范范抓狂!

曬「陳家三寶」照 黑人逼范范抓狂!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星期,「范范」范瑋琪才因為微博上炫兒,沒有呼應「大閱兵」,遭兩岸網友大論戰,事件過去後,「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原本就有高人氣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如今人氣更是爆表,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范黑」雙人組,每天都會分享「飛翔」的生活照,今天(9日)黑人再曬出和兒子的萌照,想逼瘋范范的黑人大呼「陳家三寶 = 抓狂的媽媽!(是不是越來越像了)」粉絲看了紛紛留言都說,「超級像爸爸呢」、「現在開始擔心范范姐了」。

日前「范黑」夫妻,才被粉絲發現,「飛翔」根本是爸爸黑人的複製人,從長相、神韻到行為,都跟爸爸一模一樣,這讓媽咪范范忍不住大叫,「拜託你們長得像媽媽好嗎?」

黑人今天再在臉書PO出和雙胞胎兄弟的合照,看起來兄弟倆人還真是像極了爸爸,粉絲還發現哥哥明顯長大了許多,「飛飛的肉都被擠出來了」、「飛飛很明顯真的比翔翔大一號」,更多粉絲看著臉書上這對雙胞胎兄弟,萌翻的可愛臉蛋,直呼「好想跟他們玩喔」。(圖片:陳建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