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挑戰! 奧運選手飛越賽車

陳羽珊 編譯

一名挪威的拉力賽車選手,和奧運滑雪金牌組隊,在蜿蜒的山谷髮夾彎,表演滑雪、跳過高速賽車的特技。

挑戰極限運動,好手們花招百出。一名來自挪威的拉力賽車選手,和一名曾拿下奧運滑雪金牌的好手組隊,要表驗滑雪跳過高速賽車的特技,充分考驗兩個人的專業技巧和默契。帶您看看現場的經彩畫面。

滑雪好手[斯文達爾]高速往下衝,拉力賽車手[邁克爾森]則踩緊油門,再看一次飛越瞬間的畫面,這項特技需要兩名選手的絕佳默契,一個失誤,賽車恐怕會把滑雪者撞的粉身碎骨。

這兩位大膽好手,選在挪威的一處山谷進行挑戰,從空拍畫面看到,蜿蜒的髮夾彎道,相當考驗賽車手技術,[斯文達爾]爬到山的最頂峰,[邁克爾森]則將車停在較下方的車道,兩人準備好了、傳簡訊通知,然後一起出發,斯文達爾在高低起伏的,山坡上快速俯衝,邁克爾森同樣高速開過一個個髮夾彎,展現兩人專業技巧,然後在完全看不見對方的情況下,斯文達爾飛越車道,此時邁克爾森正好經過,完成這項特技挑戰後,邁克爾森載著斯文達爾,一路甩尾下山,不知道這兩位瘋狂的老兄,下次還想要去哪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