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男友曝光 網友:全能又帥不合理!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宋芸樺晉升億元票房女星,演出的《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兩部國片都大賣,票房目前加起來超過5億,她也「旺夫」的讓戲中男主角ㄧㄧ爆紅,戲外她更是毫不甩偶像女星的包袱,坦承有個交往4年多的男友,平面週刊昨(9日)更曝光她帥氣男友吳易穎的身分,男友還當街霸氣的脫去宋芸樺的口罩深情ㄧ吻,讓外界直呼兩人的組合「太夢幻」。

【晉升票房女星 再忙也要約會】

這次因為宋芸樺演出的《少女時代》破三億,宋成為平面週刊緊盯的藝人之ㄧ,日前她結束連續18個小時的工作到清晨後,她為了男友,晚上特地出門戴上口罩、漁夫帽和吳易穎約會,兩人走入小巷中,彼此輕摸,吳易穎還拉下她的口罩送上深深一吻,之後兩人才依依不捨地道別離去,4年多的戀情仍濃烈。

【4年戀情 仍在熱戀期】

兩人至今感情穩定,男友吳易穎也支持宋芸樺勇闖影壇,日前《少女時代》演員李玉璽表示欣賞她,男友非但不生氣,還笑說:「所以李玉璽得先跟張立東(片中反派)PK,贏的人再來挑戰我嗎?」

而女友爆紅變「女神」,現在就讀台大物理治療研究所的吳易穎開完笑的說:很擔心開學後被大家視為「全民公敵」。

其實從小就是運動健將的他,曾得過全中運國男組800公尺冠軍,因體育表現優異進入建中體育班,但高中時腰傷被迫放棄田徑,轉學到宋芸樺就讀的和平高中,兩人因而相遇,又因合拍MV相戀,4年的感情中,兩人經歷吳易穎當兵、宋芸樺拍電影,仍不減彼此愛意,感情相當穩定。

對此,宋芸樺經紀人林芷瑤則回應,公司沒有禁愛令,但宋最近很忙,兩人有空才會見面。

【合拍MV ㄧ吻定情】

他和宋芸樺曾一起拍攝〈所以我停下來〉MV,兩人還在片中接吻,現實生活中也愛得大方;她大學畢業時,他曾揹著大熊玩偶去為她慶祝,事後宋芸樺在臉書甜滋滋地說:「雖不小心跟別人撞熊,但這隻對我而言就是不一樣。」

七夕時也不忘對男友喊話:「就是要這樣一直很真心的打打鬧鬧!未來的日子,要繼續欺負你。」羨煞旁人。網友留言,「這根本是歐陽和徐太宇的現實綜合版」、「也太夢幻」、「現實的林真心好幸福」、「男友又帥又聰明,根本不合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影音來源/svcollectionTV youtube)

宋芸樺男友曝光 網友:全能又帥不合理! | 吳易穎畢業時,宋芸樺也到場祝賀,兩人拍的照片友如偶像劇宣傳照(翻攝臉書)
吳易穎畢業時,宋芸樺也到場祝賀,兩人拍的照片友如偶像劇宣傳照(翻攝臉書)
宋芸樺男友曝光 網友:全能又帥不合理! | 吳易穎是個運動健將(翻攝臉書)
吳易穎是個運動健將(翻攝臉書)
宋芸樺男友曝光 網友:全能又帥不合理! | 宋芸樺(左)畢業時,男友吳易穎送給她一隻等身的熊玩偶,讓她十分感動。( 翻攝自臉書 )
宋芸樺(左)畢業時,男友吳易穎送給她一隻等身的熊玩偶,讓她十分感動。( 翻攝自臉書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