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5:50

黑范夫妻反網路霸凌 網友:我要看飛飛、翔翔!

黑范夫妻反網路霸凌 網友:我要看飛飛、翔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受臉書的邀請,宣傳臉書防治網路霸凌的一系列活動,他們首度以臉書直播的方式,在保姆車上聊「如何防治輕生」、「拒絕網路霸凌」,並展示插畫家Duncan塗鴉的袋子、字卡,上面寫著「發文分享。尊重你我」,要大家一起響應該活動,而網友似乎對於沒有飛飛、翔翔的「黑范夫妻檔」視頻感到不滿意,直呼:「我要飛飛翔翔啦!」

大批網友瘋狂在直播視頻下留言,要看飛飛、翔翔,黑人好氣又好笑的說:「我們等一下就可以回去看飛飛、翔翔啦!你們太過分了,我們在講正事耶!」但除了想看飛飛、翔翔之外,網友也其實非常踴躍響應,紛紛在底下留言「 正面能量真的好重要!黑&范真的好棒!」、「 發文前要先想一想,尊重彼此」、「 網路發文分享,尊重你我」、「 人美心更美」、「想拿到Duncan的塗鴉袋子、字卡」

(影音來源/陳建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