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6:01

政大四維堂差點燒了 因為陶子..

政大四維堂差點燒了 因為陶子..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陶子」陶晶瑩曾在談話性節目中提到,她在政大唸書時,擔任吉他社社長,某次表演,疑因燈光過熱,導致政大的「四維堂」,窗簾起火燒了起來,樂器和音響設備皆付之一炬。陶子今(17日)到「四維堂」錄影,又差點釀災。

25年前,陶晶瑩在政大唸書,曾擔任學校吉他社社長,有次在政大的大禮堂「四維堂」辦表演,台上在進行演出,當時張雨生還在後台排練,就見火勢從窗簾蔓延到掛著的孫中山相片的臉上,這才知道是火警而非特效;而陶子主持的《大學生了沒》,今(17日)移到校園中錄製,地點就在政大四維堂,結果差點再釀禍!

陶晶瑩今天(17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插座損毀的照片,寫下「25年後,我又燒壞政大四維堂的插座」。疑似因為現場插座起火,差點造成傷害,製作人陳子鴻隨後也PO出另一張照片,笑稱「兩次,這位陶姓主持人都在場,是巧合?還是她太旺了?」網友笑稱「 四維堂和陶子可能命格不符」,也有人說「25年來陶子的電力依舊驚人」、「超級巨星光芒太耀眼,電力超強連插座都被打敗啦!」(圖片翻攝陶子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