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洛纓批小S糟蹋評審自爽 小S神回...

吳洛纓批小S糟蹋評審自爽 小S神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今年金鐘獎轉播最有看頭的莫過於綜藝天王吳宗憲以及小S與蔡康永,2組引言人狂酸評審的橋段,尤其是小S大開評審主任委員藍祖蔚的玩笑,藍祖蔚全程以微笑、鼓掌回應。不過主任委員不以為意,但本屆的評審之一,也是金鐘編劇的吳洛纓,則是在臉書上痛批,「在典禮上酸、虧、糟蹋評審團主席,就能自爽了嗎?」

小S在典禮上,藉由「摸肉體」之說,酸金鐘評審們在意的「娛樂性」、「知識性」。小S說如果摸藍祖蔚,娛樂性應該會非常強,評審很在意娛樂性,她還要蔡康永在她摸藍祖蔚的時候,分析胸部肌肉紋理的走向,「這樣才具教育性!」整段話酸度破錶。而吳洛纓今天(27日)凌晨,就在臉書貼文指出,「不管評審的標準如何不符合各位藝人的期待,在典禮上酸、虧、糟蹋評審團主席,就能自爽了嗎?還是正反映了水準低落的事實?(對,我就是指小S那段超過正常尺度的「娛樂」)」,吳洛纓為藍祖蔚感到不平,也為所有評審委員抱屈。她說「我們不是你們口中的蛋頭學者,我們有我們的專業,請尊重這件事,好嗎?」文末,她還加註「請轉,言責自負」

對吳洛纓的反應,蔡康永表示,「裁判對球員有要求,球員對裁判有抱怨,都很正常啊!大家都是大人了,各自承擔說過的話就好。」而小S則是簡短表示,「我誠心的祝吳:中秋節快樂!」(圖片:吳洛纓臉書/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