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9:00

繼子當"小王"?! 歌手怒毆女友

陳思瑜 編譯  / 歐洲

一名羅馬尼亞當紅歌手古達,前幾天和家人一起上訪談節目時,他的繼子,竟然突然在節目上爆料說,曾經和古達的現任女友有染,古達聽了之後火冒三丈,不管現場還在直播,就在鏡頭前動手打人。

穿著灰色襯衫的羅馬尼亞歌手古達,帶著現任女友和繼子一起上節目,沒想到聊著聊著,竟然上演全武行,古達突然動手抓住女友羅莉亞的頭髪,女子嚇壞了不斷尖叫,但古達沒有放手跡象,直到保鏢衝上去阻止,才把兩人分開。古達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繼子尼古,竟然在節目上突然自爆,曾經跟父親女友羅莉亞有染,古達聽了之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人。

在羅馬尼亞有「吉卜賽音樂之王」稱號的古達,不僅知名度高,也坐擁許多名車和美人,他前後和五位女性,總共生下十名兒女,就是因為桃花多多,繼子尼古才想在電視上自爆八卦,報復父親對母親的不忠,但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如今卻透過媒體全國放送,對家裡的每個人來說,都是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