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8:58

草蜢錄星光碰強颱憂無法返港 藍心湄:「晚上來我家一起睡」

草蜢錄星光碰強颱憂無法返港  藍心湄:「晚上來我家一起睡」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強颱杜鵑直撲北台灣而來,強大風雨沒澆熄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熱情,評審藍心湄、草蜢跟香港歌手梁漢文不畏風雨錄影,讓節目總評審陶晶瑩相當感激,雖然草蜢原訂錄影隔天離台,不過他們不怕飛香港班機被取消,還希望有機會「多留一天,就再多錄一集好了」。

《橘子20星光大道》最新一集,找來香港團體草蜢、歌手梁漢文,以及不老妖姬藍心湄擔任評審,恰好碰上杜鵑颱風來襲,雖然錄影時外頭風強雨大,但陶晶瑩認為:「我們都是幸福的一群,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我們在棚內都是安全的」,同時也提醒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危。

草蜢原訂錄影完隔天,就要搭飛機返回香港,這下行程可能會受到影響,必須在台灣多留一天,

不過藍心湄相當霸氣承諾,「颱風天回不去香港,晚上吃飯來我餐廳,我家也可以來睡」,一席話讓草蜢超樂,搶著說「我們三個人都要去睡」,三位帥哥一起陪睡,讓藍心湄笑說:「恐怕會不勝負荷」。

梁漢文第一次來台灣錄製選秀節目,除了可以跟陶晶瑩、藍心湄兩位老朋友相見之外,也因為碰見歌壇新的生命力,感到相當興奮。梁漢文表示,「之前沒有太多機會過來台灣工作,有機會看到新的歌手,其中有些表現很棒,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享受這個舞台」。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上八點華視《橘子20星光大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