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永不息! 女友罹癌癡男醫院閃婚

真愛永不息! 女友罹癌癡男醫院閃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一段跨越生死的真愛 !英國《鏡報》報導,32歲女子奧康納,去年為22歲的男友貝尼斯頓,生下一女後,被醫院診斷出罹患末期子宮頸癌,無法施手術切除腫瘤,深情男子得知後,趕緊在醫院與她完婚。

去年9月,貝尼斯頓得知女友奧康納生命「只剩48小時」,趕緊在6小時後向她求婚,在親友及醫院下班後義務留守的護士協助下,迅速將醫院的等候室,佈置成婚禮場地,讓病重的奧康納穿起婚紗,戴上戒指,漂漂亮亮地出嫁。貝尼斯頓回憶這場悲喜交織的婚禮說:「走向聖壇的一刻,是她一個月來第一次行走,走了三、四步就倒下,我扶著她走完剩下的路。」新娘子當天非常高興,而新郎說「我比她哭得更慘」。

一個月後,奧康納終於不敵癌魔病逝。現在貝尼斯頓父兼母職,肩負起養育幼女的重任,「女兒遺傳了她媽咪的笑容,本來這樣很好,現在卻讓事情更加難熬。因為每次她的微笑,就讓我想起很多回憶。」

(翻自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