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裸背現身 "孕"味十足

莊雨潔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焦點,名模隋棠今年閃婚,隨即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幾天前在臉書上和大家懷孕四個月,即將生兒子的好消息,8號晚間有媒體直擊她和老公出現在在台北車站,穿著露背的小洋裝,看起來非常性感卻也露出了一絲孕味,不過被問到何時補辦喜宴?她說還沒決定。

一下計程車,就露出美背,名模隋棠,被媒體直擊和老公,要去搭高鐵,先前才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懷孕的好消息,如今有四個月身孕的她,雖然看起來依舊亮麗,卻還是露出了一絲絲的孕味,像是現在不穿高跟鞋了,改踩拖鞋,腳還有點微微浮腫,被問到要去哪裡生,還沒有決定,許多問題也由老公來幫忙回答,小倆口看起來真的非常甜蜜,其實隋棠似乎已經開始習慣當媽,前一天也在網路上,放上慶祝母親節的照片,要和大家分享喜悅,但被問到什麼時候補請婚宴,她到是還沒有確定,而未來也會減少對外活動,專心養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