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21:20

看不起演本土劇? 陳珮騏、賈永婕這樣說...

看不起演本土劇? 陳珮騏、賈永婕這樣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女演員陳珮騏今被《壹週刊》報導,與賈永婕共同代言瘦身產品,卻遭對方抱怨形象太本土,不滿印在同張廣告文宣,要求廠商撤下廣告,事後賈的經紀人否認此事。消息一出後,不少網友認為賈永婕「自以為高尚」,替陳珮騏抱不平,而當事人晚間分別在臉書上澄清謠言。

★陳珮騏在臉書回應:「我很好,沒受影響,也正開心的持續工作著。」希望大家能夠放心,另也希望大家別因為一則聽聞而誤傷到任何人。關於代言,她表示只推薦真正自身使用有效果的產品,至於後續廠商如何安排和廣告,一律尊重,也盼為她打抱不平的大家能保持冷靜和理性。

★賈永婕也在臉書澄清,「我與陳珮騏小姐並不認識,據暸解她也是敬業認真且熱心公益的藝人,我也十分肯定她在戲劇表演上努力,希望媒體不要以訛傳訛傷害造成挑撥對立。藝人代言商品,廣告議題的操作或走向,真的不是我一人可以決定左右。希望大家明鑒。謝謝大家!」

而許多粉絲則力挺賈永婕,認為「廣告操作!!根本跟你沒關係!相信你+1」,而陳珮騏的大器回應,也獲不少網友讚賞,「藉由這則新聞看到了很多對妳正面客觀的,覺得開心,很多事常常都是塞翁失馬」;但還是有人氣不過,表示:「本土劇的人並不本土,何必這樣子。」網路紅人潔哥留言打氣:「支持妳,妳真的好棒!!喜歡妳的演技跟愛心。」

(照片合成自陳珮騏/賈永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