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奏曲聽成交響曲! 賈永婕PO文又惹議

協奏曲聽成交響曲! 賈永婕PO文又惹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日前在臉書發文,「不要再說屍皮了好嗎」,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衛福部近日將「屍皮」更名為 「大體皮膚」,事件爆發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熱議,賈永婕除了被稱為「大體皮膚之母」,也被酸「永婕諫皮」。而本月2日,她在臉書PO文,發表自己對於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勇奪「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大賽」銀牌的喜悅時,又再度引發爭議,她寫道「這是我最愛的交響曲,太厲害了,出神入化,是第一名,第一名,為什麼要首獎從缺,機車的老外!」。

不過其實當天比賽的指定曲,為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曾宇謙自選曲,則為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網友看後吐槽她「哪來的交響曲?」更酸說「當一日樂迷也要先google,還說是最愛…」。不僅如此,還有人針對大體皮膚改名事件反問她,「『交』這個字我覺得有猥褻之意,可以麻煩你幫我建議正名為共響樂或同響樂嗎?」期待她再度發揮「永婕諫皮」的實力。

今(8日)前往德國的賈永婕,一下飛機就對此回應,「謝謝大家的指正,我知道了,對於以後在臉書上的發言po文會更嚴謹。」(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