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喝過期15天林鳳營牛奶 網友驚嘆

女星喝過期15天林鳳營牛奶 網友驚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夏語心和舒子晨,先前因為一段火辣熱舞在網路上得到關注,但這次他們引發網友討論的不是身材,而是過期的牛奶!

昨(3日)夏語心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夏語心拍舒子晨包裹著棉被,正準備把林鳳營牛奶配穀片吃。但這時夏語心提醒「可是這個牛奶好像……(過期了)」。舒子晨瀟灑的說「沒關係,雖然它(9月)18日就過期了」,接著把牛奶倒進穀片,吃完還說過期的牛奶「味道沒變」,要夏語心吃吃看。最後夏語心留言寫道「過期15天的牛奶,還好吧,喝了吧!味道根本沒變,不要浪費(姐姐有練過不要亂學喲)」。

這段影片不僅被網友熱議、驚嘆,還引來不少不滿的留言。去年頂新集團因為噁油事件,讓許多人喊著要抵制,不料時間一久,許多台灣讓又因特價而「健忘」。許多網友看到影片批評「就是有你們這種台灣人,難怪台灣黑心食品倒不了」、「怎麼還喝黑心商品」、「果然是道地的台灣人,支持林鳳營」、「鮮奶過期十幾天味道不變是業配?你敢喝?」、「抵制林鳳營不要再買了」。而看到這麼多網友的批評,兩人已將影片下架了。

沒想到味全事後也在2人的臉書留言,味全強調如果「保存條件佳」,其實鮮乳的保存期限是可以長達30-45天。只是一般消費者打開後,不一定馬上放回冰箱,或者蓋子未蓋好,就比較容易酸敗壞掉「所以我們通常建議保存期限在12天內喝掉」,可以享受到好品質的鮮乳。味全趕緊出來滅火的動作,恐怕是害怕品牌形象再度像「滅頂」時一樣,再次降到谷底。(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