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瑤瑤! 金陽出面5度鞠躬道歉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

瑤瑤郭書瑤的男友金陽,因攜帶大麻遇到警方臨檢被搜出來移送法辦,昨(7日)離開地檢署時,戴著口罩,面對媒體的詢問,都只說事後會再統一說明。今(8日)下午15時,金陽出面召開記者會,他四度鞠躬道歉,表示「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不會再犯」。

接著,金陽提到「和瑤瑤現在沒分手,當天晚上,沒有馬上要求要打電話給瑤瑤,是到地檢署的時候,才有要求打電話給家人和瑤瑤,說他人在地檢署一事」,金陽也說,「他沒和瑤瑤同居,瑤瑤也不知道他吸毒一事」,家人知道他吸毒的事情,非常的難過,昨(7日)回家後,一個一個道歉,還說不會再犯。

金陽記者會全文:

在此誠摯的向大家說對不起(第一次鞠躬道歉),由於我個人的不成熟、不懂事,所以犯下了嚴重的錯誤,而觸犯了台灣的法律,也深深傷害了我身邊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所有關愛我的人,包括瑤瑤,我深深感到後悔,我在這邊誠摰的向大家道歉,對不起(第二次鞠躬道歉)。

我做了很不良的示範,我真的知道錯了,以後也絕對不會再犯,接下來我會負起我該負的責任,並且全心改過,謝謝大家,對不起(第三度鞠躬道歉),謝謝大家。

我昨天離開地檢署的時候,我就有打電話給她(瑤瑤),那她就是感覺得出來就是很難過,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讓她這麼難過,然後也波及到她,那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第四度鞠躬道歉)。經過這次的事件,我真的知道我錯了,那今後,我也會更加珍惜我身邊的人,我絕對不會再犯,我不會再讓我身邊的所有人失望,所以我也會希望,我身邊的人,可以再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謝謝。

(記者:有和瑤瑤分手嗎?)現在嗎?現在還沒有。當下我反應沒有那麼快,我是在地檢署等待的時候,希望可以打個電話給我的家人和瑤瑤,跟他們說明我在地檢署,但是在地檢署是不允許的,所以就沒有連絡上。我確實知道大麻在台灣是不合法的,那我也沒有印象,我有沒有說過,不知道,對。(記者:在國外是合法的?)我不是這樣跟警察說的,我真的做錯了,對不起大家(點頭),家人非常的傷心難過,昨天回家後,我也跟我的家人,一個一個道歉,那對他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然後我之後真的不會再犯這種錯誤,讓他們傷心難過,然後我也不會讓他們受到波及,我會繼續做好我自己。

(記者:瑤瑤知道你吸毒?)我們沒有同居過,她確實不知道我吸毒。謝謝,謝謝大家對不起(第五度鞠躬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