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 阿妹男友PO文: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怎麼啦!? 阿妹男友PO文: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阿妹)與調酒師男友Sam交往近四年感情穩定,雙方也都有繼續走下去的共識。但今天(14日)Sam突然在臉書寫下「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了。同居了4年,也都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但,時間促使了『成長』,我相信你要的也不同了。謝謝你4年來的愛,我們分手吧…」嚇壞一票粉絲。

不過,還好接下來又寫著「Sam,麻煩你買單。他們留下了一把鑰匙,我也不急著叫住他們,因為,如果有需要,自然會來拿。15年來,別人有的是-存錢筒-,我有的是-鑰匙筒-。」原來,這只是Sam寫的酒客故事。雖然只是誤會一場,Sam的PO文還是讓粉絲嚇到,紛紛留言說「姐夫,你有嚇到我喔,害我誤會。」、「姐夫,真的是被你嚇死」、「還好我看完整篇文章,害我以為是你們兩個啊啊啊啊」,但是阿妹「百度貼吧」的粉絲卻認為Sam惡搞過頭,看來天后要趕快安撫擔心的粉絲啦!(資料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