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3:25

華視《天才衝衝衝》來賓沒默契 乃哥:我要去跳樓了!

華視《天才衝衝衝》來賓沒默契 乃哥:我要去跳樓了!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由知名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為每周六晚間十點最受觀眾歡迎的節目,本次來賓邀請到幸福人夫王仁甫、型男奶爸主廚蔣偉文等人參與,製造不少笑料,帶給觀眾輕鬆歡樂的周六夜晚。

其中經典單元EAR傳耳ABC,讓隊友在看到題目後用英文傳達提示給下一棒,並傳至最後一棒,猜題者答對該隊即可得分,主持人徐乃麟因把杏仁跟銀杏搞錯,很有自信地講完傳給來賓王仁甫後,王仁甫在第一時間歪打正著猜對,乃哥便還很有自信的說:「如果這題沒答對要從華視11樓跳下來!」, 隨後王仁甫突然又猜成其他答案,乃哥才發現他講錯瞬間大崩潰,乃哥就說:「我先去搭電梯」了,逗得全場大笑。

另一受觀眾歡迎的單元跳跳TEMPO,讓來賓站在中線,依據題目規定跳到圈或叉的範圍,其中有一題目是痛跳圈不痛跳叉,選項是凍豆腐,但來賓蔣偉文竟然跳到圈的範圍,主持人問他為何會答錯,沒想到蔣偉文竟解釋他做菜做那麼久,「凍豆腐應該是會痛的」,慘遭被乾冰噴襲,但大家認為蔣偉文這般「做菜論」說服自己的凍豆腐會痛的說法非常可愛,現場氣氛充滿歡樂,想看更多有趣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10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