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6:43

小S.蔡康永「告別康熙」 王偉忠:康熙只屬於他們

小S.蔡康永「告別康熙」 王偉忠:康熙只屬於他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內容

由藝人蔡康永和小S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播出12年,現在要畫下句點了?兩位主持人先後在臉書表示「告別康熙」。王偉忠受訪時也表示,確定2人離開,但2人不會立即離開,會做個完美結尾。

蔡康永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

隨後,小S也立刻在臉書寫道「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無論如何,love u forever~」

不少節目鐵粉都相當震驚表示「 可以不要嗎 唯一會看的綜藝節目只有康熙....... 」、「不!!!!!!!!!! (無法接受啊~~」但還是有人感性說道「好難過......以後沒讓我放鬆的節目,但還是感謝你們付出12年!!」。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節目製作人王偉忠表示「《康熙》不屬於任何人,就是他們兩個的。」認為該節目沒有2人,《康熙》就不成立。但王偉忠也說,蔡康永、小S不會立即離開,會做個完美的收尾。(圖片來源/蔡康永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