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陳妍希點頭嫁他 3D雕像、玫瑰遊艇塞納河

難怪陳妍希點頭嫁他 3D雕像、玫瑰遊艇塞納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法國

32歲的陳妍希和小她4歲的大陸男星陳曉,因拍電視劇《神鵰俠侶》,在去年宣傳時相戀,至今才交往7個月,上周就傳出他求婚成功。大陸網站「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昨加碼爆料細節,曝光求婚現場有一座以她形象打造的「小龍女」3D立體雕像,對兩人戀情別具意義,也難怪陳妍希會點頭答應嫁給他。

儘管陳妍希拍《神鵰》飽受網友戲謔「小籠包姑姑」,陳曉還跳出來護航「如果陳妍希不是小龍女,我就沒必要演楊過」、「你們不知道,陳妍希特別好。」

而陳妍希也努力消水腫、瘦身,全身上下成功瘦了一圈,神清氣爽的她,真愛也降臨,陳曉當時費盡心思追求女方,幽默、搞笑、貼心,深深擄獲女方的心,最後還在法國塞納河畔準備鋪滿玫瑰花瓣的遊艇,以及3D「姑姑」塑像,讓陳妍希點頭他的求婚。

喜訊傳出後,陳妍希上周僅回「很享受」現在戀愛的感覺, 她經紀人昨證實他求婚成功,但何時結婚、宴客尚未確定:「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也強調她沒有懷孕。

至於求婚當天時的氣氛、心情,她經紀人表示留給新人之後自己回答。(圖片來源/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