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與惠妮不合 花蝴蝶PO照:永遠的偶像

打破與惠妮不合 花蝴蝶PO照:永遠的偶像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流行樂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出道以來就以嘹亮的海豚音聞名,高亢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她和已逝的歌手惠妮休斯頓都在1990年代走紅,2人卻屢屢傳出交惡的新聞,花蝴蝶最近在Instagran貼出與惠妮的合照,打破了2人長久不合的傳言。 

瑪麗亞凱莉因為高亢特有的嗓音走紅後,擁有超高人氣,在90年代常被拿來和惠妮休斯頓做比較,當時甚至常有媒體指出2大天后私底下不合,把彼此當成競爭對手。為了破除這個流言,瑪麗亞凱莉在1998年就和惠妮休斯頓攜手站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舞台,2人都穿著同款的黑色長禮服,搞笑比拼,當時造成相當大的話題,之後還合唱了夢工廠動畫《埃及王子》的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更在當年奪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花蝴蝶」曾在好友離世後受訪表示,很難用言語表達內心的傷痛,「外界根本不了解我們的友情」,她還說「我愛惠妮,我們都愛她,她啟發了大家。」日前,瑪麗亞凱莉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和惠妮休斯頓的合照,照片中2人背對背,看著鏡頭笑得很開心,並且留言寫下「永遠的偶像」,緬懷已逝好友,氣氛相當感人,打破不合的流言蜚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