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半年 惠妮女兒拔管不治!

陳思瑜 編譯

已故美國流行女歌手,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今年1月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裡溺水昏迷,被送到醫院治療半年仍無法清醒,上個月家屬決定拔管,並在美國時間26號宣告不治,過世時年僅22歲。

已故流行女歌手惠妮休斯頓的22歲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今年初因為在自家浴缸溺水昏迷,被送進醫院半年後毫無起色,家屬上個月拔管後,26號宣布她過世消息。

面對滿滿的觀眾,小芭比完全不怯場,爸爸、媽媽都是大明星,芭比從有記憶開始,就在鎂光燈下長大,雖然期間不斷有父親家暴,媽媽嗑藥的消息傳出,讓她的童年始終風波不斷,仍無損於她和媽媽深厚的感情,但這母女情緣只持續到芭比19歲,2012年惠妮休斯妮的猝死,讓芭比無法接受,芭比行為開始漸漸脫序,她好幾次進出精神科醫院治療,甚至傳出她染上毒癮,同時芭比也和她無血緣的哥哥高登,蹦出愛的火花,倆人對外自行宣布結婚,但被芭比外婆怒斥亂倫。

今年1月初芭比被發現在家中浴缸溺水,外界傳聞認為是高登謀殺,如今一切謎團檢方仍在調查,但對一直思念媽媽的芭比來說,她終於能夠擺脫孤獨,到天堂長伴母親左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