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喪母陰影 芭比爆生前2千萬吸毒

走不出喪母陰影 芭比爆生前2千萬吸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2012年國際樂壇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被發現倒臥於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飯店的浴缸內,推測為混用酒精與多種藥物致死。而惠妮休斯頓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居然步上母親後塵,年初被發現昏迷倒臥在自家浴缸中,跟母親的狀況如出一轍,芭比雖然緊急送醫,但腦部創傷太深,昨(27日)在家人同意下,拔管結束了22歲短暫的人生。芭比不幸辭世,親屬決定母女同葬,將長眠於紐澤西州美景墓園。

芭比克莉絲汀在喪母後,愛上養兄尼可拉斯高登,兩人一度有意共度終身,但被芭比家人駁斥反對,高登隨後也被美國媒體報出,有家暴、酗酒等前科,報導中勸告芭比別錯愛。但是驟失摯愛母親,芭比崩潰後難走出傷痛,在高登陪伴下漸漸復原,外媒表示她也因此染上毒癮,兩人一星期吸毒費用約15萬台幣。3年來花費超過2000萬元,芭比1月面部朝下倒在住處浴缸,由於情況太過詭異,且男友高登事發前行蹤不明,被警方列為謀殺嫌疑犯進行調查。

惠妮生後留下6億元台幣的遺產,根據遺囑交代,芭比若是不在了,這筆錢是由她的外婆西西和2個舅舅繼承,高登雖然曾對外宣稱和芭比以結為夫妻,但外婆西西的律師指出,高登必須提出結婚證明,才能繼承芭比名下財產,但還是不能獲得8筆尚未繼承的遺產。

據《紐約日報》報導,2012年惠妮過世時,遺產計約6億台幣,遺囑中註明,芭比21歲時可繼承10%,約6000千萬台幣,25歲再繼承15%,一旦她滿30歲即可全數繼承。如今芭比22歲過世,仍有90%未繼承。(圖片:newsbuzzdaily/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