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2:05

扛主委!英菊首度合體 「2016別讓菊姐漏氣」

扛主委!英菊首度合體 「2016別讓菊姐漏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6日)上午南下高雄,參加高雄市醫師、律師、藥師等,近百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大約有千人在現場熱情相挺,蔡英文一現身,受到在場人士歡迎,頻喊「凍蒜!」,今天也是宣佈花媽任小英競選總部主委後,二人首次合體。

高雄市長陳菊,擔任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後,今天首次和蔡英文合體出現,陳菊致詞時表示,先不要說高雄可以拿多少選票,而是高雄人在乎自已要多少改變,因為南北不平衡,高雄人很怨嘆,要讓蔡英文知道,高雄人的期待及聲音是什麼,「如果高雄人不在乎,就涼涼的選,如果高雄要轉變,那麼這場就是關鍵的選戰」。陳菊說,2016年總統選舉,要讓蔡英文當選、要讓蔡英文改革成功,國會一定要過半,讓立委當蔡英文的後盾,「2016年選舉不要讓菊姐漏氣!」

蔡英文致詞前,先表達陳菊願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的重責大任感謝之意,並指陳菊當主委讓大家士氣大振,相信這次選舉會以團結的民進黨來團結台灣。(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