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男神的女兒...竟是嬰兒肥女神!

「凍齡」男神的女兒...竟是嬰兒肥女神!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寇世勳,當年堪稱是台灣的戲劇一哥、性格小生,代表作《昨夜星辰》、《一剪梅》當年都有很高的收視率,數次入圍金鐘獎。最近重返台灣戲劇圈演出偶像劇《軍官.情人》,再讓老一輩的觀眾重溫他精湛的演技,網路上傳出寇世勳早期的作品,黑白照片中,雖是劇照依然風度翩翩,不過另一個亮點是身邊的賈靜雯。

網路上寇世勳的當年舊作照片,是民國81年他在中視主演的電視劇《我的爸爸是主播》,劇情圍繞在他和3個女兒況明潔、賈靜雯、蘇意菁的父女情,這部戲也是當年較少演出喜劇的寇世勳難得的作品,讓人印象特別深刻。有網友大喊「哇!這張照片年代久遠了」,而一旁的「女兒」賈靜雯也被笑虧「那時候有嬰兒肥耶~~~」,許多網友都說如果不是寇世勳重返台灣電視圈,要重溫這些兒時記憶中的偶像、回味當年看電視劇的樂趣,還真是不容易。(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