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17:20

吳卓林自爆 曾因"小龍女"身份遭霸凌

吳卓林自爆 曾因"小龍女"身份遭霸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影壇大哥大成龍,16年前與港星吳綺莉搞外遇,生下「小龍女」吳卓林。今年3月傳出吳綺莉長期酗酒、家暴,「小龍女」一度遭社會局安置,母女倆日前合好,「小龍女」吳卓林接受採訪時表示曾因是成龍的女兒,遭同學排擠、霸凌,甚至被好友教唆圍毆。

據香港《東周刊》報導,吳綺莉坦承對吳卓林管教嚴厲,而吳卓林提到8、9歲時,曾在學校被同學欺淩,甚至被同學聯手圍毆,但最讓她難過的,是其中一個好友突然變臉,不但不理她,還指使其他同學對她拳打腳踢。霸凌的經歷成了心中陰影,吳卓林對於新朋友都有戒心,會一直質疑對方與她來往的動機。而將滿16歲的她,已經是個青春少女,對戀愛卻毫無興趣,吳卓林說「我沒喜歡過男人,也沒喜歡過女人。」

雖然,十幾年來都沒有見過成龍,但是對於兩人碰面,吳卓林早已經有心理準備,被問到,如果有一天意外撞見對方,會有什麼反應,她淡淡地說,「會當他普通人一樣打個招呼『Oh!Hi!』不會期望有什麼發生」。(網路資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