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58

藍營大遊行 反粗話.挺馬還公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五都選戰倒數17天,大話新聞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話風波持續延燒。為了嚇跑中間選民,原定鄭弘儀今天要專訪民進黨北北二都候選人蔡英文、蘇貞昌臨時喊卡,切割意味濃厚。而國民黨在21號選前最後一週舉行的台北加油大遊行,除了主打司法改革外,支持者還將加上反粗話,挺馬還公道爭取中間選民支持。

  蔡英文到汐止菜市場拜票,彎著腰、掛著笑容,一一打招呼,爭取更多支持。只是鄭弘儀粗口風暴,身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擔不擔心中間選民被嚇跑?蔡蘇定調粗話風暴是個案,刻意冷處理。由於台北市選情緊繃,蘇貞昌深入大街小巷掃街拜票,衝高投票率,拉開郝蘇差距,中間選民扮演關鍵角色。

  同樣衝刺的還有國民黨郝龍斌,上香拜拜、鞠躬祈福,為選情討個好彩頭。國民黨將在21號以堅持司法改革、反貪腐為訴求,藍營支持者自行發起唾棄髒話還馬公道的活動,上街遊行,都是要爭取中間選民青睞。

  北二都藍綠對決,選情陷入膠著。鄭弘儀粗話風暴,意外成為藍綠搶攻中間選民的議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