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8:58

陳太太判刑! 廖太太接力"性外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涉嫌仲介台灣女子到國外賣淫,綽號「陳太太」的國際賣淫集團首腦陳美英,被判刑1年8個月,即使如此,還是有類似的集團在持續運作,曾經在陳太太集團裡,擔任經紀人的廖太太,她自立門戶,接收陳太太的市場,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兩名台灣女子,在澳大利亞一間房裡睡的正熟,看到澳大利亞的警方直接闖進門,嚇的趕緊把棉被拉到,只剩下一個頭,她們很害羞,想盡辦法把臉遮住,因為他們是透過跨國賣淫集團,到澳大利亞賣淫,以為到澳大利亞賣淫賺錢,不會被家人發現,這下卻還是被抓,實在很不光彩。

  怎麼會陳太太都已經被抓,判刑一年八個月了,還會有這種跨國賣淫集團,其實警方早就調查發現,陳太太賣淫集團的下游,已經有許多人開始接手,打算重起爐灶自己做自己的,我們就透過關係,找到了其中一個曾經在集團裡擔任經紀人的廖太太,她說因為真的太好賺,所以自己努力拉客人,自立門戶。

  經紀人把出國賣淫,說的輕輕鬆鬆,目的就是希望把女生到送出國賣淫,只是陳太太被抓後,她們低調了許多,小心翼翼,就怕自己也像陳太太一樣,被警方逮捕,關進大牢,自己建立起的跨國賣淫集團就瞬間垮台,廖小姐說,當時不只陳太太在經營跨國賣淫集團,還有一位蔡先生更久開始,不跟陳太太集團競爭,因為他挑中日本市場,他看準了台灣年輕女性哈日的心態,專門拉攏年輕小妹妹,到日本賺錢還提供住宿,有時還會招待旗下的小姐到日本各地旅遊。

  而且蔡先生小心謹慎,雖然台灣警方掌握情資,但蔡先生並沒有用脅迫的方式逼迫賣淫,要抓也很難抓,像這樣的跨國賣淫集團實在太好賺,才會在陳太太被抓後,沒有停止的跡像,反而只是更加小心的鑽法律漏洞,繼續跨國媒介色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