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弟滿18變健身控 憲哥警告:別碰我女兒!

寶弟滿18變健身控 憲哥警告:別碰我女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MTV《我愛偶像》日前為葛兆恩(寶弟)舉辦18歲生日音樂會,他現場演唱爸爸高凌風的經典代表作,唱到《牽不到你的手》難過的不停流淚,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到場一起慶生,吳搞笑的警告寶弟,「演藝圈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碰我女兒」。吳的25歲女兒吳姍儒長相甜美,也在主持界發展。

寶弟為生日會拍攝一系列露肌肌照片,讓許多粉絲大讚「太誘人」,他表示每天會花1個半小時運動,在拍攝前2個星期盡量吃不加鹽的水煮食物,澱粉類食物只能在白天吃,他說:「現在不用買太多花俏衣服,以前會買很多裝飾,讓自己變得好看,健身後只要穿個素T恤就會覺得很好看。」

寶弟在此前祕密集訓1年,在生日會現場大秀爵士鼓、更用吉他自彈自唱,演唱高凌風經典組曲,他生日最大願望是,「不再跟媽媽拿1毛錢,變成我賺錢養這個家」,當天媽媽金友莊也帶著寶弟的妹妹一起到場支持。 (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