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9:00

台灣唯一! 周子瑜拚全球第一美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每年都會票選全球百大俊男美女,今年入第26屆,有台灣美眉,就是才在韓國剛剛出道的TWICE成員周子瑜,上一次有台灣美女入圍,是3年前大S徐熙媛。

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連續第25年票選全球百大俊男美女,今年邁入第26年投票階段,台灣美眉周子瑜,出道才ㄧ個月就入選百大名單當中,將和南韓女星宋慧喬、少女時代潤娥、太妍爭奪第一美頭銜!更是繼2012年大S(徐熙媛)之後難得入圍的台灣人。

誰?是今年最美女人?美國電影網站TCCANDLER,連續第26年票選全球百大俊男美女,榜單居然出現台灣女孩!16歲台灣美眉周子瑜,上個月以南韓9人女團「TWICE」出道,一雙電眼、精緻五官,立刻受到高度關注,才出道一個月就能入選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說到TCCANDLER,舉辦邁入第26年除了看臉蛋外還要以「生活方式」、「文化背景」及「公眾意見」,等角度來評選,去年第一是韓女團AFTERSCHOOL的NANA,前年第一是法國影后柯蒂雅,但回顧這26年榜單,台灣藝人除了2012年大S曾攻上榜單外,再也沒有台灣人入選,這次周子瑜將和其他著名歐美女星以及南韓藝人宋慧喬、潤娥、太妍一同競爭全球第一美,年僅16歲卻締造超高關注再掀網路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