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17:45

「養柴犬請三思」飼主:拉牠不動就拖行!

「養柴犬請三思」飼主:拉牠不動就拖行!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知道,柴犬很可愛,圓圓的大眼,活潑好動、鬼靈精怪的模樣,搭配捲捲的尾巴,萌度破表,成功攏絡所有的人,不過養過柴犬的人都知道,牠們雖然對主人死忠,但因為牠們是很有個性的狗,絕對不會主動去討好主人,因此也發生一堆爆笑的柴犬「固執小故事」讓網友們直呼:「真的對柴犬又愛又氣!」、「養柴犬要有好脾氣!」

日本節目就曾做一則單元,一位日本婦女養了一隻黑色柴犬,但黑色柴犬常常散步時,突然往路上一倒,懶惰的不想再走路,還用眼神示意主人抱牠,不過無論主人怎麼拉扯,牠就是不肯起身走路,主人只好使出殺手鐧「拖行」,柴犬仍固執得不願起身自己走,就在柴犬被拖行至少20公尺後,牠突然一個轉身,自行走起路來,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無厘頭的舉動,笑翻觀眾。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太可愛了!」、「柴犬好愛裝沒事。」(影音來源/시바견의 하루)

질질 끌려다니는 것을 좋아하는 시바.avi- 광고 받습니다. -

Posted by 시바견의 하루 on 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