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城市小姐遭火吻 范范攜子錄影打氣!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意外中,一名年僅18歲的傷患林佩璇,全身有71%的燒燙傷,目前正在台中榮總救治。外型甜美的佩璇,兩年前獲選第8屆全球城市小姐─最佳人緣獎,因長得像藝人范瑋琪,有「小范范」稱號。佩璇媽媽說,她今年才考上表演藝術系,星途正發亮,沒想到卻碰上塵爆意外,媽媽不捨說,「她怕我擔心,還安慰我說她不會痛!可是又怕無法回復過去的樣子,還不斷問說『以後我該怎麼辦?』令人相當心疼!」

身高165公分、體重42公斤的林佩璇,外型亮麗、氣質,16歲時進入莊敬高中表演藝術科,就被學校推薦參加選美,同時也是當時年紀最小的參賽者,最後更獲得最佳人緣獎;平時佩璇也擔任模特兒和參與走秀或演戲,未來星路被受看好。不過這次,她和同學參加彩虹派對慶祝畢業,卻意外燒傷,臉部以下受創嚴重,未來復健之路漫長。

佩璇媽媽透露,女兒常被人說長得像藝人范瑋琪,還因此有「小范范」稱號,並多次說要以范瑋琪為目標,闖蕩星途,但現在卻因嚴重燒燙傷併發肺水腫,仍未度過危險期,家人希望范瑋琪可以替她打氣祈福。

范瑋琪(范范)昨(1日)晚得知消息,立刻請老公陳建州(黑人)幫忙錄製祈福影片,抱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起幫佩璇姐姐加油打氣,范范說「妳好,我是范范,聽到妳受傷消息很難過,那雖然不知道怎樣幫助妳,但我在這裡為妳加油,飛飛翔翔也在這裡為妳加油,重建過程非常漫長、辛苦,但是一定要加油、要堅強,我們都為你禱告,加油!要勇敢。」影片末,黑人也出聲打氣。

林佩璇的哥哥林宏叡說,由於佩璇全身疼痛,醫師讓她服用鎮定劑等藥物讓她多睡,才能有精神面對復健之路,哥哥表示,今天(2日)探病就會播放影片給她,相信一定能鼓舞她,勇敢堅持下去。(影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